close



6月28日  是個不想上班的日子

所以咪請補休提早下班跟我一起吃飯~

是說剛要走出公司就下雨會不會太衰了點= =?

無奈之下只好留在公司發個呆放個空吹個冷氣

六點一到馬上整裝前往KINA

KINA是阿啾推薦的餐廳

她說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晚餐就決定是她了!!





妳跟菜單的合照也太哀怨了吧 XD

風頭被搶很不甘願吼!!



菜單的第一頁,有分A餐、B餐、C餐

我們兩個都選B餐

開玩笑~  A餐哪夠我吃啊!



當天有兩種湯可以選

奶油蘑菇濃湯跟洋蔥湯

身為奶製品愛好者我當然選奶油蘑菇濃湯

咪也跟我一樣

一送上桌就聞到濃濃的奶香

喝一口,除了奶香還有胡椒香

這胡椒放得還真不少,會辣!

這胡椒放得還真不少,有點微微的辣

喝到一半發現湯裡有放月桂葉唷!!



大蒜麵包也是我的菜

很香

烤得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拿來沾濃湯是絕配啊!!!



咪的主菜 --- 青醬墨魚海鮮麵

料很多,而且很新鮮!



剛開的蛤仔看起來好好吃~~



我在等我的主菜,一直在覬覦咪的麵
(看得出來嗎? XD)


這麵~有夠黑!!! (廢話)



偽主菜 --- 焗烤茄汁海鮮麵

為什麼說是偽呢? 

因為我點的是奶油口味的!

她做錯了 QQ...



吃了一口 我是奶油控 茄汁不是我的菜

只好麻煩老闆再幫我重做一份奶油的



在等待的時候就在店裡東拍拍西拍拍



很有趣的牆面



正港的主菜 --- 焗烤奶油海鮮麵

(是說....怎麼縮水了呢? @@")


看這白晃晃的奶油跟白飯

這才是我的最愛啊~~~~~~ (吶喊)


餡料一樣很豐盛

蝦子、蛤仔、花枝、孔雀蛤

跟咪的海鮮麵其實是一樣的餡料




餐後的飲料也是任選的

咪點的是玫瑰花茶


這個心型的杯子整個擄獲我們的芳心啊~

充滿少女的氣息

喔喔喔~~~ (是在叫什麼)



甜點 -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不是我的菜,咪說還可以囉



我的水果茶(冰)

有點太甜....我自己加了好多水


波士頓派,就 ~ 一般般,奶油太少了!


總結:如果不要把我的餐點做錯的話,其實還不錯~

對愛吃焗烤的我來說,起士給得很大方,這點我很滿意,配料也很新鮮又多

裝潢得有氣氛,服務態度也很好,甜點的部分還可以更好

有機會我會再去吃的~ 下次我要挑戰吃C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