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跟阿咪要去中原大學那邊吃 "變色龍"

結果~ 她竟然沒開! 我心都要碎了我


後來  阿咪帶我去吃他舅舅開的麵店

也在中原大學那邊


店名很殺 就叫『兄弟麵館』

老闆長得還真有兄弟的樣子

這位就是老闆  你說像不像 XD

可是他很親切耶 哈哈



每張桌上滿是客人用點菜單寫的推薦

好多都好有創意 厲害!






看到接下來這張我笑翻了

阿咪一直叫我故意吃不完 在店門口唱歌

開玩笑~

我這麼會吃 一碗麵怎麼可能吃不完!!

事後證明 我錯了!! 他不是普通的麵啊~!





店內的裝潢 很簡單~






超有特色又有創意的菜單!

不過有些菜當天並沒有供應

要跟老闆確認一下哦~





餐點部分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店內有註明請耐心等候的標誌



另外~他有分大中小

佛心來者~   價格都一樣!!!


我當時想說 小的~怕吃不飽 大的~又怕吃不完

所以我點了一碗中的

老闆拿了一團麵放碗裡

叫阿咪拿給我看 看這樣O不OK

那麵~ 佔了快一半的碗

餓到發慌的我跟她說好 OK!!





我點的是 " 雞蓉蛋醬麵 "

真是妙!  我一開始還以為上面那些蛋都是雞蛋去弄得

吃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用鹹蛋做的!  太好吃啦~~~~


人客你看我的中碗麵

是不是超大碗 @@!!

差點真的要去門口唱歌了我




攪拌均勻後 

每條麵都能沾上醬汁

鹹蛋的清香,不會太重的鹹味  好吃!

上面的雞絲也有雞油的香味

要我只吃雞絲我都願意~~~

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




阿咪點的 " 魚卵拌麵 "

新鮮的魚卵 配上 粉嫩的蛋絲

看起來就很美味~

忘了說  阿咪的是小碗的~




老闆很大手筆給了很多很多的魚卵

粒粒分明 連我這不特別愛吃魚卵的人看了都想吃了

更何況是那些魚卵愛好者!




攪拌後配上青蔥更是美味啊~~~

這誰發明的? 太有創意啦!!




我以後要常來吃!

阿咪說水餃跟麻辣鴨血也很好吃

整個引起我的食慾

這次吃得太飽

一點多吃 我飽到晚上11點多下班都還不餓




老闆 我成為你的粉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