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6.30這三天是我們傳大乙滴小班遊
我們去了花東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第一天 瘋狂的拍照
因為司機大哥一直休息 = =
我們還無聊到一群女生玩起了"紅綠燈"
別的遊客應該覺得我們怪怪的吧...^^"
可是可是
好開心 好好玩哦!!
後來們去了七星潭
很美的一個海灘唷
雖然不是白色的沙灘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還有HAPPY的我們

達達哥好可怕
大家都被丟下海
連男生也是
男生對達達哥來說根本就是女生吧
我們班男生都這麼瘦
達達哥又這麼壯
就連全班男生串通要把他丟下去也丟不動
太可怕了!!! @ @
更衰的是...
我還想說我早就已經全身濕了
可以免於被丟下海的危險
多虧了我的好朋友王其琳
讓我多了一次被男生丟下海的經驗
真是謝謝他啊!!!!
看大家玩的這麼開心
我也好開心
夏天 果然還是要去海邊啊!!!

後來大家都濕淋淋的上車
一堆人罰站
因為怕屁屁濕濕
會害車車也濕濕的
不過我跟王其琳堅持不站
跑去拿報紙跟毛巾撲著 哈哈
很任性的兩個人
好不容易大車車終於開到飯店了
第一天住的是花蓮頗有名的"國統大飯店"
我跟小俞、小喳、其琳四個人住一間
先沖個澡 身上都是沙
我跟其琳一起沖澡...
超害羞的!!..... >////<
沖完之後就去吃晚餐
說到晚餐哦
我們是去吃花蓮滴夜市哦
吃了很有名的液香扁食
老實說...我絕得他只有大碗一點
扁食多一點
也沒啥特別的
害我還等了半個多小時
等到餓的想去吃肯德基了說
還去吃了永旭親戚家的冰
超好吃的耶!!
而且他們堅持不肯收錢
還多送我們冰
好感動哦
便宜又大碗
大推!!大推!!
然後在臨上車前
硬是要跑去買ㄇㄨㄚˇ ㄐ一ˊ跟有名滴包子
還多買了鹹酥雞 哈~
回到飯店過沒多久我就累了
畢竟前一天只睡了3個小時
在車上也都在唱歌沒睡覺
就不知不覺看著電視睡著了 = = ...
睡到一半 我就看到尚婷、其琳、小俞跑來把我搖醒
還親我的臉臉
把我帶到另一個房間
原來他們在玩國王遊戲
嚇到我了 還想說誰偷親我咧
後來我就頂替小俞的位子
跟他們玩下去
不久後大家也累了
就各自回房休息
就這樣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