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感謝IPEEN讓我抽中【達美樂主廚極品龍蝦PUFF比薩】的試吃機會

實在太幸運啦~!!



早上接到達美樂的洽詢電話我心花朵朵開

傍晚六點不到 外送先生就出現在我家門口

非常有禮貌而且親切的跟我說

『小姐您好,您的PIZZA到了,請趁熱吃喔! 』

聽了心情好好~




先看看他的外包裝

改版後好適合送禮喔!

包裝很清新大方 I LIKE IT !




打開內盒

PIZZA的香味整個都飄出來

讓我家充滿了PIZZA跟起士的味道

美中不足的是..... 她烤焦了.....

所以賣像沒有那麼好 Q___Q

味道也有些不完整,真的很可惜 >"<




不過牽絲的起士仍舊是我的最愛啊~~~

對這個我真的無法抗拒!!!





即使這是免費的,達美樂也不會小氣

料還是給得很多很大方

配料有龍蝦沙拉、洋蔥、波菜、紅椒、黑橄欖

紅椒跟橄欖我本來沒有很喜歡

但他的PIZZA一點都沒有我不喜歡的那種味道

所以我吃得很開心~~



(近拍焦焦的部分就更明顯了 Q___Q)



最特別的是他的千層派皮

層層分明,而且咬下去還有嚼勁

即使吃到最後一片皮都還是脆的!

這派皮深得我心,跟芝心一樣是我的最愛

沒想到PIZZA也能這樣弄!




話說這PIZZA連我奶奶都覺得神奇

她說這是他第一次吃這樣的PIZZA

(阿奶啊....妳孫子我也是第一次吃啊!!!)



波菜這樣弄還蠻特別的

我以為會乾乾澀澀的

結果不會耶~ 可能因為有起士的滋潤

龍蝦沙拉QQ的 口感很好呢!



你/妳 餓了嗎?  快打 412-5252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