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莊園的工作

要到七月份才正式上工

好久啊 囧...

六月份要靠打零工過活了 Q___Q



哦?

我好像還沒說我找到工作了吼!


哈~

之前南方莊園的呂小姐跟我說因為身高的關係

即使主管很喜歡我卻仍然無法錄取

著實讓我失落了好一陣子

5/1當天 我收到呂小姐的E-mail

她跟我說我的母校(開南)有跟他們合作專案

就是政府推行的大專畢業生實習補助方案

說如果我透過這個專案

就可以進南方莊園工作!


喔我的天哪

呂小姐妳人也太好了!!!

還記得我是開南畢業的...

整個很感動

一般人看過履歷表就忘了吧?

我真的很感謝她 



禮拜一馬上殺去學校找系助登記

系助說這個單位很多人要去

不敢保證我一定會上 

我擔心得打給呂小姐


她說

『放心啦~交給我處理

我會跟你學校說我指名要你的!

安啦! 』


心花朵朵開耶我 哈哈哈

有她的保證真的讓我放心多了


一直到5月中

都沒接到要打來面試的時間

我打去學校問系助

系助說:

『蛤? 沒人通知你哦? 你有上啊! 早就公布了! 』


蝦米!

喔~上了就好上了就好 哈哈哈

5/21去學校簽約

得知要7月才開始上班

覺得好久哦...


不過至少確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