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脖子上的突起物長大了

長了兩倍大,而且會痛!

去給醫官看

醫官說那是脂肪瘤

建議你動手術開刀把他弄掉

聽起來就覺得好可怕 Q___Q

他怎麼會忽然長大了呢??

好奇怪哦




下午

我們又起了點爭執

本來兩人的本意都不是這樣的

卻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你不喜歡,我不開心

你昨天說的話,一直在我腦海徘徊

又一次,你給我的寬宏



你說,如果可以

晚上我睡前撥個電話給你,好嗎?

我說我睡覺都比你晚

這樣會吵醒你耶

你說沒關係,打打看吧

我知道,你是想我的愛我的

我又何嘗不是呢...


晚上打給你

你說你才剛上床

因為剛剛都在加班

這陣子都在辦餉

想早點弄好



淳,加油,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