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這是我在站崗版看到的一句話

很有感觸

這就是所謂的『互相』吧


你在當兵,我在站崗

隨著時間的過去

一天一天的記錄這些日子

點點滴滴的回憶

大大小小的瑣事

我比你還清楚

你還常常記不起來自己哪天入伍哪天退伍呢


入伍、新訓、懇親、結訓、化校受訓、受訓結訓、下部隊

一直到現在

不敢說我有100%的參與

但至少也有95%吧?

絞盡腦汁的準備你的禮物

怕你不喜歡而苦惱

努力寫信寄信給你

就是為了讓你在裡面有依靠有慰藉

畢竟軍中生活真的很苦悶嘛


不過我們這些站崗妹啊

也是需要你們這些阿兵哥的支持的

這樣我們也才會有動力啊!



知道你忙,所以我從來沒有要求你寫信給我

但我真的很想收到....

上次那封,真的讓我又哭又笑的好幾天

因為這也是我繼續站崗的動力來源呀~



現在的你更忙了

從小菜菜變成中菜菜

自己一個人handle所有的事情

有時候還要帶學弟

你說學弟覺得你比較親切

所以有事都會找你

(但是降變得你會很忙捏)





站崗姊妹說的:

『我們這些同樣也撐過了破百、滿趴數、滿月等等的站崗女呢?

是不是該擁有同樣的對待方式,才會比較好呢?』


所以下次你也要給我鼓勵!

不用禮物啦,我想你沒有時間準備

但是,可以請你說一句 "謝謝" 嗎?     

我想我會哭   哈



這就是所謂的互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