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恐怖

昨天因為胃一直不舒服去看醫生

醫生安排今天早上09:30照胃鏡

從昨天十點之後就開始禁食

連水都不能喝!!

(對我這愛喝水的人來說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



早上09:20 抵達胃鏡門診室

好多人在等 = =

結果我還是最年輕的一個 @@


吃了稀釋後的胃乳

護士小姐在我嘴巴噴了很多很多的麻藥

要我含十分鐘後再吐掉

不能吞下去哦!

就這樣含了十分鐘

開始覺得舌頭麻麻了

但會麻醉到喉嚨嗎我很懷疑耶



等啊等的 終於輪到我了

護士小姐說

來~ 先側躺,手抱胸 

還拿了張墊口水的紙給我 XD

醫生伯伯走來

看著他拿一根我小拇指粗細的管子朝我逼近

我整個人都僵硬了 = =

閉著眼睛不敢看

聽從醫生伯伯的指示


管子伸到喉嚨的時候

伯伯說 來~深呼吸 然後吞一口口水

我照做了

這步驟是要我把管子吞下去

媽啊超難過

一直咳氣出來

醫生說不要咳氣不要吞口水

我也不想啊 但是真的很難受嘛 Q___Q

『乖~在忍耐一下就好了』

馬的你這句話說了N遍了還沒好!!!



一直在我的胃裡灌氣

害我覺得我肚子好脹

檢查結果醫生說是胃發炎,有點嚴重

但還不至於潰瘍

呼~放心多了

醫生說吃藥就會好了

真是...可怕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