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八父親節
先跟我把拔說 "父親節快樂" !!

趁著明天放假
回桃園跟把拔說聲祝福
跟奶奶聊聊天
跟馬麻說說話
在辦個助學貸款
再回桃園拿些東西

實習了7天
感想很多

首先

老闆感覺人很好!
(其實是總經理 我們都叫他老闆)
他今天幫我們上課
說話生動 表情豐富 太好笑了~
讓我不自覺的笑出來好多次
而且老闆給我的感覺很gentle
笑聲爽朗卻不失禮貌
GOOD~

餐飲部協理 姐夫
(其實是JEFF 姐夫比較順口 不過不能在客人面前這樣叫啦 XD)
感覺有點兒嚴肅 但其實不會
會忽然冒出個問題
考你的臨場反應
我常常被考倒 囧

餐飲部副理 Julie
講話速度超快
真懷疑你都不用換氣的啊?
高高瘦瘦 手長腳長的
可以站在Soyan吧台外面泡咖啡
真羨慕啊~這是我不可能做到

早班正職 May
這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
也是第一個敎我東西的人
她敎我煮咖啡~
他說 他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天啊~怎麼這麼小隻 好像哈比人哦!"
我說May姐姐啊....
你也太壞心了吧!!!
May敎我很多東西 敎的很仔細
被我問到後來
都會說"隨便啦~"
這樣不行哦~ 哈哈哈

餐飲部領班 Vivian
vivian也敎我很多東西
其中
端盤子是最難的
因為我手太小了 撐不住啊啊啊~
只好慢慢練了

我住新宿舍
環境比舊宿舍好超~~~多的!!!
而且舍監人很好
榮春~~
你不要當房務部領班
來當餐飲部領班啦!!!
這樣我要排假多方便啊~ XD

實習了七天
感覺一切都在慢慢上軌道
雖然還是有點狀況外
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包容
我真的很笨 >"<
學東西很慢

謝謝Sam寶貝敎我擦餐具

謝謝你幫我留晚餐
不然我都會沒東西吃餓肚肚

謝謝你每天中午來陪我吃飯
等我要上班了才離開

謝謝你晚上在我肚子餓的時候
還會載我下山去吃麥當勞
13公里其實很遠
妳這樣下班後還騎車
我很捨不得 一定很累

謝謝你抱著我 哄我睡覺

謝謝你在我不舒服的時候餵我吃藥

真的真的 謝謝你

愛你愛你 啾啾啾



現在在這邊上班 我很愉快
之後要換新制服 我超期待
Venessa說我現在身上這套制服
要價1萬多
我真的有傻眼
新制服快來吧~快來幫我量身訂作吧!!

咱們家10月週年慶
有沒有沒有興趣要來泡泡湯~
來吃個飯~來看個我呀?


來嘛來嘛~ 來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