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y birthday
農曆的!

聽著堂妹堂弟們、嬸嬸、媽媽、弟弟、奶奶(?)一起幫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我竟然 哭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想哭

似乎 好幾年沒有這樣跟家人一起吃蛋糕過生日了
小時後 我們每個小朋友
幾乎都是這樣過生日的

在家人的圍繞下
昏暗的室內
搖曳著閃閃燭光
歌聲 笑聲 說話聲
我很喜歡

我真愛哭 >"<

皓均你最配合
聽到吃蛋糕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但跟我搶著吹蠟燭不應該 = =+


Anyway
謝謝買蛋糕的馬麻
謝謝幫我唱生日歌的大家

謝謝你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