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的生日
喔~應該說是昨天了!

30號的凌晨就哭哭
給人家的祝福
簡訊也要 親口也要嘛!
因為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不要被你忽略不要被你遺忘 >"<


下午跟叮噹北鼻 其琳北鼻一起唱歌

看到禮物 我只能說
叮噹~我們心有靈犀!
其琳~妳真的很貼心!

看到卡片
一直在哭哭
沒事幹嘛寫的這麼感人啦討厭
害我哭的跟什麼一樣
還一直被你們笑

我們三個唱歌好有默契哦~
連點的歌都很類似
也聽了很多新歌

今天跟你們在一起的聚會
很開心!!! 真的!!

瘋狂的笑 放肆的唱歌 開心的哭 拼命的吃 XD
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跟你們這樣!!

以後我去實習
不知道要多久之後才能在這樣見面聚會
嗚嗚
存夠了錢記得來找我啊!!
泡個湯屋也好嘛!
(記得要來吃點東西才看得到我哦~)

我會想你們
你們也要想我哦
一定!!!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蛋糕
我會胖成這樣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 我有你們寵 ^______^

我期待 下個月的到來
我的連假 我的愛

等你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