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生活
每天都在重複
可是我卻不覺得無聊

我喜歡實習 我覺得很有趣
但是我還真的會狀況外
現在也會

感覺自己好像還沒進入狀況
笨笨的 Orz

前幾天的善本行銷
讓我提早見習了年底的尾牙
這還不算太Over的
May說更OVER的都有
整個會議室弄得爆亂都有可能



旺季快來了
好驚驚怕怕 也好期待啊!

第一次親眼看到魔術師表演
竟然是在春秋烏來

魔術師在畫本上畫顆保齡球
把畫本蓋起來
抖一抖
竟然就掉出一顆保齡球了!!!

天啊 這表演我只在電視上看過耶!
It's Amazing!

不可思議啊啊啊~~~
我看傻了眼了
這天 我從早上7:30 上班上到21:00
中間有休息一個半小時
我覺得我好強 哈


我該好好加強自己
不要再狀況外了
前幾天還打破杯子
好糗 >"<


Emily 愛小姐 你要加油哦!!!
給你一個大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