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起來
看到外面風大雨大的
整個很想躺下來繼續睡 = =
但~為了摳摳 我還是起床了…..(沒辦法 缺錢缺很大)


早上一到會場 就開始佈置啦 bala bala的~
東摸摸西弄弄
不知不覺10點半啦~
喔好high~我要拉剪綵那個彩球的旁邊耶 第一次玩這個耶~
還有好多電視台在拍 不知道會不會上電視 XD


10:50 被叫去著裝
著啥裝呢?~
嘿嘿嘿~~~
就是東森幼幼台的”yo yo man”啦!
還有東森幼幼台的專員來教我擺pose勒~超屌!
其他男生都是扮熊貓 無尾熊 小雞 跟恐龍
只有我算是比較好一點的~
還好今天天氣不熱
不然我穿那個應該會流汗流到虛脫…. = =+


還一直被小朋友偷襲
打我屁屁 摸我肚肚 戳我的頭 還有人偷踹我
小朋友!!你們知不知道那個頭很重啊
亂戳我會重心不穩跌倒耶!
下次不可以哦知不知道!!


20分鐘的yo yo man結束了
嗯~該吃便當啦 哈哈~
吃完就回我的小兒科攤位顧著
很簡單啦~就量身高體重而已 XD
我很內行的哦!!


不過偶爾會冒出大人來
對我來說還真是吃力
墊腳之後還不一定量的到 囧 很糗!!
之後又去扮yo yo man
但…..頭髮沒遮好
被小朋友認出我是女生了!!!
還好他們沒有趁機偷摸我胸部
不然我會掐死他們!!!
這個也很糗….. = =+


之後風大雨大的
記者跟特別來賓離開後
冷清多了
變成是內部員工自己玩很high~
那時跟培顧服務中心
請別人幫我們顧攤位後
我跟培也跑去玩


總共有八站~
*第一站~(小兒科)量身高體重當然是自己寫啦~哇哈哈!

*第二站~(眼科)測眼壓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有個機器ㄆ一ㄚ一下就可以了~很好玩

*第三站~(牙科)我很怕看牙醫,他有幫我們照牙齒的X光片 很新鮮,這是我第一間不會討厭的牙醫院!他也沒有一般討厭的味道

*第四站~(忘記啥科了 @@)抽血不會痛哦~護士技術超好的~還邊跟我們聊天邊幫我們抽血,good!

*第五站~(美容醫學中心)因為風雨太大儀器收起來了….可惜啊可惜 旻玄姐說登記後 他會通知你來 有免費的美容光做耶!

*第六站~(內科)骨質疏密度&血壓檢測又是很妙的儀器,一直在我腳上畫圈圈 好癢啊啊啊~~護士姐姐說我的骨骼很健康哦,血壓也很正常(哇哈哈 我是健康的好青年)

*第七站~(藥局)頭皮檢測囧 頭毛損傷嚴重 唉…該好好保養了!!

*第八站~(婦產科)子宮頸抹片檢查沒帶健保卡….不能做 Orz 好難過哦~我超期待的耶!!覺得好新鮮好好玩,可惜沒帶健保卡,讓我有想衝回家拿的衝動!!


呼~做完差不多三點多吧~
很閒很閒 我們一群工讀生都在聊天啦賽
反正沒事做嘛~
嘉玲姐說 等7點之後 我們四個女生可以先下班
薪水現領 我跟培都1900摳………好心酸哦~
我本來想說可以到11點 醬少了400摳
然後啊~我以為行前說明會也有摳摳的 結果沒有 又少了100
唉~少了500摳啊啊啊~~ > <


整體來說~還不賴啦~
他還讓我們把訂來的buffet當晚餐
吃完後才讓我們下班
每個人都吃超飽
連Starbucks的員工都拿他們自己的盤子出來參一腳
超好笑的
不過不好吃= =+….


下班還可以去拿贈品自己帶回家~哈哈
好開心~還算蠻輕鬆的打工

不過
…..
…..
…..
颱風天騎車真的好恐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