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起床
八點開始折DM改DM數DM
5600份從早上八點弄到下午兩點半

還要載DM尋找社區四處發
太陽很大 我很鬱悶
騎著車 沒有地圖

跟培分開後 全憑運氣走
跟培分開後 只能靠自己

騎車騎到有想騎回家的衝動
這些是甚麼路 我都不熟悉也都不認識
800摳 真的很難賺


很悶很累很虛脫很徬徨很無助

還好我都遇到很好的社區警衛ㄅㄟㄅㄟ
不然我應該會坐在路邊哭
12份 區區12份12個社區
我跑了一個半小時才跑完
無力感充斥

下禮拜四 我有更大的挑戰
我要去扮yo yo man = =+
孩子~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