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那些東西
我知道 那些 都是過去了
可是還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
下午看到的 真的讓我有點SAD...
我知道那些都是過去了 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唉...
我愛吃醋我很任性我愛哭
你知道你都知道....
那些東西 都是你的回憶 很珍貴的回憶
你會隨身帶在身上沒有錯...
可是...就是不要讓我看到嘛...
我看到了又要鬧又會生氣
這樣對我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眼不見為淨嘛....

我在乎的
不是你答應載那個女生去上班
而是她一封簡訊你可以很EASY的就答應她
我求了你好久好久
妳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載我去上班
而且我還挑你醒著的時候求你
妳睡著的時候我都是自己乖乖的去上班的...

最近的小不點
為了這些有的沒的事不開心
相信你也看得出來
我也不願意啊....
我在乎的 真的 都是一些小事
比如說...
皮包裡有沒有我的照片啦
本本裡有沒有我寫給你的東西
我給你的東西有沒有好好收著
等等之類的...
女孩子,要的就是那份「心」而已...

這幾天 氣到哭 氣到睡不著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耶...
害我眼睛超腫的
還一度有想說出XX這兩個字的念頭
我知道自己很笨
為這些個小事說出那兩個字很不值得
也還好沒有說
經過其琳的開導
有比較好了 不然我還會一直想下去吧...

你大概會覺得我是個很麻煩的女朋友吧
動不動就哭 動不動就生氣
然後又任性到一個極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我嘛...都這麼久了
妳多多少少也要有些體悟嘛...(逼你一定要有!)

所以...認命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