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很多事很煩
不能上台北找你們最煩

我到底 該做我自己
還是要去迎合別人?


你要的我沒有
你說的我做不到


你的脾氣讓我發瘋
你的情緒轉換太快太突然
在你身邊 我只覺得


好累



以前不是這樣子的啊
是我變了 還是你變了?....


我想說的我想聽的
你想做的你想要的


好多不一樣 好多矛盾


在一個時候
你的好 你的體貼 你的溫柔
讓我動心



在另一個時候
你的壞 你的脾氣 你的情緒
讓我凍心



同一個你 有好多面
好像我要去認識好多個你


我不知道我該站在甚麼立場
該站在甚麼角度跟你說話跟你相處
..........











茫。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