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跟我爸
都好好笑~~

上禮拜根把拔去批貨
拔順口問了我跟我男友怎樣 我說 分了啊
他大驚 然後問為什麼?
我就把我聽到的全部都跟他說了一遍
他就開始罵 在火車上大罵
整個很激動 嚇到我了~

把拔真關心我~感覺真好~
有拔低孩子最可愛~~

再來換馬麻~
剛也聊到我男友 我也說分了
馬麻說 是哦~那你怎麼沒有找我哭訴 (XD)
麻~~你也太好笑了吧你

跟馬麻說了大概~
馬麻只說 孩子~下個男人會更好!!

馬麻說 現在的我們 還不穩定還不成熟
外面的誘惑太多 一切 都還不定
尤其又分隔兩地

呵呵 現在才知道
我對家人的依賴 是這麼的深

把拔~馬麻~我愛你們
就像你們愛我一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