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讓北鼻生氣了...

對不起...


今天講完電話後,很難過...


我沒有做到我要做的事情

沒有完成你所交代的事情

我很自責也很難過

我有這種自知之明,不是馬後砲...


沒有告訴你過程,不代表我沒有去爭取

所有軟性的方式我都試過了...

但結局...你也知道了 ˊˋ


講完電話後我大哭一場


再次接到你的電話

我其實有點驚訝

我還以為...你今天不會想再聽到我的聲音

不會想再跟我說話的...


我想,你應該想等我情緒緩和下來後

再來安撫我的吧(至少我是這麼猜的啦...)

謝謝你 ^^


晚上九點多,你打電話來

讓我有機會跟你說晚安

謝謝! good night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