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那三個廣告 我們自創的廣告詞
自己的idea 自己下海當演員 自己動手拍的廣告
剛剛看到 好懷念唷!

尤其是夢想篇裡的我
那是什麼鬼頭啊 = =+
記得拍那個廣告是在超級熱的天氣
正中午在小小溜冰場裡拍的
還逼我綁那個醜醜又詭異的頭
還有一個怪怪學長在旁邊看
(印象中是對其琳有意思的 哈哈)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啦!!

不過還真的蠻有意思的
小俞VS家慶的害羞廣告
呵呵 看了還是好Shy唷!!

記得拍那廣告
導演邱阿康要求小俞表出嬌羞的表情
小俞太ㄍㄧㄥ了
阿康叫我示範
我們就開始搞笑 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還蠻會裝嬌羞的
哈~超好笑

大家有空也去看看 回味一下吧
沒有的可以跟我要啊~
詳情請洽飯飯MSN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