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三~(3/15)
趁著下午三點下課
我去弄了個新頭毛~

這是我活了20年的第一個捲髮唷!!
QQ的捲髮
一開始超不習慣的ㄋㄟ
超害怕會失敗
害我坐在椅子上很驚驚

等了3個小時 終於全部OK
設計師把鏡子拿出來 讓我看後面
哇~~~~~~~~~~~~




超亂的啊!~~哈哈
整個跟之前直髮差超多~
呼呼~

看了看~
我發現那設計師真強
把我想要的都弄出來了
不過他把它弄得亂一點 呵呵

不過很好整理 保濕抓一抓就可以出門了

其林北鼻今天也去燙
小俞北鼻之前也燙了
阿康北鼻 妳是不是也該去燙啦!!!~~~

希望我的新頭毛 可以帶給我新生活~

HAPPY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