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要列印作業
我把拔就一直把我趕去洗澡
他說他要上網看小說

好ㄅㄟ 電腦讓給他
但是他要幫我印作業
我教他怎麼用後他說好
紙一張放印表機上
炩一疊放印表機旁邊
(我習慣一張一張放)

因為還要幫另一個同學印作業
所以有兩個檔案
我也跟把拔說這兩個檔案都要列印
他說OK

之後 我就跑去洗澡啦~~
洗好後我問把拔有沒有幫我印作業
他說有滴 在這兒~

我看了看 發現






發現我把拔印成雙面了!!!

我苦笑: 拔~我這要交作業的耶
我爸: 我知道啊~所以我幫你印下來啦~
我: 我看到啦 可是...不能印雙面ㄇㄟ 要分開交啊
我爸: 啊你不是說都要印 我想說印一張比較省嘛
我: =_______= 喔~拜託 學校沒在省這個的啦!!
我爸: 好啦好啦 那現在怎麼辦嘛?
我: 只好重印啊 不然咧!?
我爸: 早知道剛剛就不要想太多 印兩張就好 現在在那邊唸唸唸
吼 真麻煩 哪有女兒唸老爸的啦 家門不幸啊啊啊~~~
(之後 他碎碎唸了10分鐘有吧 很不甘願的在幫我印一次)


爸~~~你沒印過作業也交過作業吧
哪有人兩個人的作業印一起 還印雙面的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