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了...

我明明就很累的啊 ˊˋ


我想

我大概可以知道這幾天

每天吃完第一餐就拉肚子

還有反胃想吐胃痛的原因了


我猜是"心理影響生理"

或許是我對某些事情太CARE

或許是我對某些事情煩躁不安

或許是我這幾天情緒不好不穩

導致我的身體出現一些變化

就跟會失眠是一樣的吧我想


在床上翻滾了1個小時

怎麼樣都睡不著

明明就累到不行的說


我還把咪咪獎給抱上床硬要她陪睡

玩弄她的肚子

想說看能不能靠著她的體溫帶給我溫暖

好讓我能睡著


結果~這招~




還是失敗了 囧

咪咪啊咪咪~

你甚麼時候才能讓媽咪在失眠的時候

幫助我入眠呢?

(請不要用把我踹暈這招謝謝)





我繼續去躺看我能不能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