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是你的留言

我要看到的我希望看到的我在等待的留言只有一個人的 - 我的小山姆

其他不是小山姆

那些不相干的人

請不要隨便留言,我沒興趣看到也不想看到更不想知道

文章你看過就好,至於你的論點 I DON'T CARE.



我不想在我的網誌看到非相關人士的留言

尤其是感情方面的文章

我的感情,我自己掌握

不需要你的想法觀念建議 I DON'T CARE.

我的感情世界裡,只要小山姆的參與就好,其他人禁止進入

我的心情只隨著小山姆而高低起伏

我的文章只為小山姆而寫

我的感情世界,不需要外人的介入


所以,不管你是誰

只要不是小山姆,請不要回我感情方面的文章

尤其是置頂那一篇

我不需要你的虛情假意,讓我很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