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

"君悅大飯店" 從來只有耳聞

偶爾聽聽HANK說他在君悅實習工作的事情

如此而已



10/31~11/3是今年台北國際旅展的展期

我所工作的飯店也有參展

10/30有兩個參展單位的重要活動

*旅遊交易會-就是觀光局會安排各單位跟不同國家的飯店、旅行社、

航空公司等接觸,讓各單位能有互動互惠。

*展前記者會-顧名思義就是開記者會啦~邀請參展單位在媒體面前曝光

,宣傳自家產品之類的東東。

旅遊交易會這種大事當然是老闆去,由於會有其他國家的,所以也必須

要有個英文很溜的去,這當然不會是我~所以我就被派去參加展前記者會了!!


老實說我很開心但也很緊張,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記者會要幹嘛啊啊啊~~~

雖然當過實習記者,但是又不是我去開記者會,感覺差超多的!

準備參展資料、酬謝媒體的禮物、名片,老闆說準備個30份就夠了。


老闆的老公開車載我去君悅,他把車停在君悅飯店大門口,想說讓我威風一下

有人會來幫我開車門,結果勒,等了20秒沒動靜,我就自己下車了!!!

吼吼吼 不公平啦,後面計程車都有人幫她開車門耶 ˋˊ


記者會2點開始,我一點多就到了,提前很多,東西放著我就跑去蹓達了,

東看看西晃晃,發自內心的要說君悅真的很大,他的Lobby就讓我驚訝了,大

到一個不行~~


不過服務人員的臉都很臭,這是為什麼呢?? 不解

男生還好,女生臉都超臭的耶~~服務人員只有身高有挑過,長相還好


********************


記者會開始前20分鐘,我回到會場,發現有不少記者已經到了,就先去準備準備

結果名片帶太少,我半個多小時就發完了,記者會有2個小時耶....囧

算了~發完就發完,那就發DM吧,不然還能怎麼辦?!


跟媒體交換名片,介紹飯店,還好這些我都還能應付得來,不然就糗了...

隔壁的大姐姐(六福集團)說:『你們飯店只派你一個人來哦?』

我點點頭,她一臉同情的看著我說:『辛苦了』(他們派了4個...)


望眼看去,各參展單位派出來的不是公關部就是行銷部,只有我是櫃檯耶 XDD



更巧的是,還遇到銘傳的同學---威莉!!

喔~真是太巧了,而且妳還被蚌蚌陰了,相機沒電又沒備用電池,好慘

沒關係,小飯借妳相機 Don't worry!


一開始上台致詞的事嚴長壽先生,本人比較年輕耶(啊不過怎麼感覺胖了..)

後來各國家派出來的表演,泰國、夏威夷、台灣、美國、澳洲等的

表演看起來還好,現場鎂光燈閃不停,我站在旁邊都快瞎了。


後來就沒幹嘛,跟記者交換名片,跟隔壁大姐姐們聊天,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都還有時間可以來掰個新聞稿,真強,哈。

還好以前有學啊~剛好學以致用,不過我寫的很白化就是了 XD


這邊結束我就跑去世貿一館找老闆&同事,他們剛好在君悅隔壁的世貿開旅交會

跑去吃了點小點心(喔超難吃,沒吃過這麼難吃的小蛋糕)

等老闆他們結束後一起去晶華酒店。


晶華的東西也不好吃...(飯店名聲都假的??)

就只能跟其他參展單位聊天而已,好無聊,都不認識我聊個屁

我又不會推銷業務,我也沒興趣

所以就跟Mei狂聊天,兩個一直笑,還好老闆一直在聊天沒注意我們


就這樣,結束我忙碌*緊張*興奮*累死的一天。


------------------------


後記:


記者會很有趣,我想這是我做這份工作以來最興奮的時刻。

我前一晚還很擔心不知道要怎麼辦耶~還打電話給叮噹求救

差點就要打給張亦騏了!(她應該會覺得我旅館管理&行銷都沒認真學..)

不過我還是沒打啦,打過去問他記者會我能幹嘛好像也怪怪的


我問過老闆怎麼會派我去?

她說除了人手不夠之外,另一方面他覺得我有大將之風(?)

雖然嘴巴一直講會害怕會緊張,但是真正遇到的時候又可以把事情給解決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種功夫耶 XDD)


總之~事情完美落幕,這天累死了,高跟鞋穿得我腳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