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不能相信?

因為她,有過無數個謊言
因為她,有過無數個爭吵
因為她,有過無數個氣憤

我都不知道我還可不可以再相信你
搞得我像個白痴ㄧ樣
傻傻的一直被人騙了都不知道?

睡不好吃不好鬧胃痛
在這樣下去我想很快就可以達成目標
甚至可以超過目標讓體重直往下滑

好累,為什麼就是講不聽
為什麼要去思考這麼多
這樣事情並沒有比較簡單不是嗎?

你不是一向很聰明,都想很遠的嗎?
怎麼一遇到她的事情就笨了?
想得也沒多遠,事情也沒做多好

看著留言,渾身發抖的我,需要一個擁抱
安慰我難堪又受傷的心靈


身心俱疲


想放聲大哭卻發現我哭不出來
是沒有眼淚了還是灰心了?


好累,現在是早上8點多
我不知道我昨天到底有沒有睡
到底是怎麼睡著的
只知道天微微亮了我還是有意識的
半睡半醒


幹,好痛苦



這種緊張提心吊膽的日子還有多久?
我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放心的過生活?
是老天爺覺得我生活太平順需要來點刺激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需要擁抱


我好想大哭一場
把眼睛哭腫妝哭花
臉腫的跟豬頭一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