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吃泰式料理了
這次托小孟的福~
我們去吃"湄南小鎮(桃園店)"

湄南小鎮-桃園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634號1樓
電話:03-3250358
平日午餐 $359 假日、晚餐 $459

一開始因為等太久都餓昏了
所以菜一來大家就狂喀
那時候有4.5桌
上菜速度我覺得還OK
不會說很慢



這是大家餓了在搶食物的狀態... XD


中間的是蝦醬空心菜─ 超辣,但很好吃!
右手邊的是涼扮葷菇─他是先炸過在扮,沒那麼好吃
最前面的是辣炒海鮮─這還不錯,不會說很辣,但很夠味



來來來~
接下來是第二輪的菜色 (超多的 哈哈哈)


我對不起各位 
我都是吃了一堆才想到要拍照啊啊啊~~

先說外面那圈圓形
以順時鍾方向來看~
最前面的是
鳳梨炒飯─不知道為啥,他是用咖哩去炒耶~   沒有一開始點的"鮮蝦炒飯"好吃
蝦醬空心菜─我個人覺得還好,我比較喜歡蝦醬空心菜~
蠔油炒絲瓜─絲瓜很甜很好吃~
椒麻鷄+海南鷄─喔~這兩道菜是超級經典啊! 讚到不行
                              我們連續吃了四盤有!!
圓圓的鐵鍋是雲式牛雜湯─看不太清楚,因為被我們喝光了 XD  這個好好喝哦~輕輕淡淡的又香 GOOD!
圓鐵鍋旁的是辣子鷄─就很像辣子鷄丁,沒啥特別的
那八隻是泰式生蝦─還算蠻新鮮的,老大跟NIKI很愛,吃了至少三盤!
接下來辣炒龍頸─就是魷魚頸,脆脆的,炒九層塔好香好好吃!!
橢圓鐵盤被分屍的魚&正油蝦─還好 沒啥特別的 印象不特別深刻 XD...



呼~真的吃得我好飽
肚子都要爆炸了
我跟老大都吃到肚子硬硬的


吃完就開始送禮物囉~
那個蛇很討大家的喜歡
偏偏壽星超怕蛇






這個頭套大家也很愛
輪流帶呢~~






他好認真要當麋鹿超人




我笑好開啊我的媽呀



唉喔老大真俏皮~



你也笑的很開心 哈~



這是壽星本尊~ 好可愛喔 




這天的活動真充實
好吃好玩又好笑
光頭快讓我笑破肚皮了



壽星小姐吹蠟燭很有困難
吹了好幾次 笑場好幾次
終於成功了~~~
我看他是沒吃飽!




小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