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可惡可惡
好多報告好多作業啊~~~
五月是可怕的ㄧ個月....

加上五月特別的忙 真讓我想撞牆
不只報告多 事情也多

5/8  人力資源L8TEST 行銷學作業
5/9  休閒遊憩作業
5/10 餐飲文化口頭報告
5/13 慶祝母親節~Happy吃飯去~
5/14 根把拔 抵敵去吃火鍋~ (經過這兩天又要胖了!!)
5/15 行銷期末報告初稿check
人力資源L7.9TEST
5/16 校慶~要來但不用上課 開南先生小姐選拔心得 @@
5/17 預定要去玩啦~反正補假!!
5/20 預定苗栗飛牛牧場訪問去~
5/22 人力資源口頭報告 5/30 旅遊事業概論 觀光行銷學 休閒遊憩 三大報告截止time
      。








這樣的行程 我怎麼有空可以出去逛逛吃飯啊...
我想跟你去吃飯啦!!!
吼~~


說道作業又想到
可惡的呂美玉給我記著
等我順利通過你的科 
我就要跟麥可投訴你
你以為出很多作業麥可就會覺得你是好老師嗎?
屁! 麥可說要先吸收在給學生才是好老師!!

出一堆作業又不看不改
你當我們寫好玩的啊 SHIT!
期中考OPEN BOOK了
還發回來叫我們要補充的快補充 
幹 那我那時候寫的這麼用心是為了甚麼?

ㄌ一ㄣ老師咧 整個有不爽 
我差點要學張國誌丟筆了我!!

你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