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中午的日本料理
下午四點半多
我們從桃園出發騎車到永安漁港
車程約40分鐘左右
很少騎車這麼久的我
腰真的有點兒痠...(老了)

北鼻怕我看不到夕陽 騎的比較快
讓我有點兒害怕 @@"

太陽快下山的時候 


很多人去看呢!
我們穿的很休閒
短褲+拖鞋就去了 XD

在上彩虹橋之前
我們先去逛了他的熟食區、小吃區&魚貨區
熟食其實就是熱炒那類的~
小吃就像是炸花枝啦~炸魷魚啦~這類東西
魚貨區顧名思義~ 就是賣魚貨的咩
有一攤老闆賣魚貨的方式跟竹圍漁港一樣
一堆魚丟一個盤子上 那一盤就賣1000
北鼻沒看過 我們就在那邊看老闆賣魚
那一大盤裡~至少有7隻魚  還有兩個大章魚腳
魚數目我不是很確定 最少七隻
那一大盤~ONLY 1000元!
超便宜的 不過一般家庭應該吃不了這麼多吧 @@


之後上彩虹橋去看夕陽
真的很多人 大家都在等 

(真的很多人吧!!)


 


 

所以我們也要來自拍一張 哈


看完夕陽
就去吃晚餐
雖然中午吃很飽
但我比北鼻還快餓
好恐怖啊我~ 
我的胃裝不滿嗎??  @@"

晚餐吃四菜一湯 看起來不多 其實很多
隔壁桌一家五口 點了五菜一湯
他猛看我們 應該覺得我們很可怕吧! 哈哈哈 



鮮蚵湯很好喝



 


 

炒鯊魚肚─這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另外這個紅燒魚翅頭 很特別



吃完晚飯 去買飲料 吹吹風
裡面好熱哦!! 還是外面的海風好
好舒服 整個人都涼爽了~


這是晚上的彩虹橋哦



 


 

這樓從這角度看很像城堡呢!
其實他裡面就是熟食區 小吃區 魚貨區等三大區域 ^^



 


 


為這趟旅程帶來一個ENDING的 是我們的自拍 哈~~~



大家有空可以去永安漁港晃晃哦~
東西其實不貴

但品質要小心哦
有些品質比較不好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