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次
上淑禎老師的心理學這堂課
總是可以讓我又想哭又想笑的

上課的一些小活動
總會讓我勾起一些回憶
有好的有壞的

今天的topic"Angry"
讓我想起了一些不開心的回憶
悶悶的
上課時 我好安靜

老師問我的話
讓我回想當時的情景
不知不覺的
自己陷進去那個小框框裡
久久不能自拔

直到聽到老師說下課
我們要討論報告時
我才慢慢從回憶裡醒過來...


上這堂課 讓我悲喜交加
可以回想到自己的好多事情
開心的不開心的
回憶的現在式的
老師 真的很厲害

之前上課
在做人格量表時
發現我做出來是"超級矛盾型"
不像怡均跟大熊
他們兩個都是很明顯的"積極型"

做出來的結果 也讓我被嚇到
怎麼可以有人像我這樣發自內心的矛盾呢?

我還記得老師說
像這種矛盾型的同學
要特別特別小心

這種性格的人 很倔很靜
很有可能會變成憂鬱症或自閉
好可怕好可怕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不敢想像 如果哪天我崩潰了
我會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