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自己寫的網誌
從回桃園以來
充斥著好多好不愉快
都是被憤怒、難過、失望的情緒給佔滿


好像 我該振作了?
好像 我其實很快樂?
好像 這一切都過去了?
好像 其實什麼也沒發生?


好像 我依然不快樂


唉~好煩


******************

今天去掃墓
已經兩年沒跟家人一起去掃墓了
覺得特別新鮮~

雖然昨天把我給搞得半死
做這做那的
有種虛脫了的感覺

早上起了個一大早
開車到祖墳的時候



!!!!!(大驚)




我們家祖墳
要進去放骨灰壇的地方的鐵門
被人家給拆下來了!
它把鎖頭留在地上
把鐵門給偷走
還兩片都偷

好過份哦!
那是人家的東西耶
真沒禮貌

雖然鐵現在很貴
可是 也沒必要偷人家墳墓的吧!




差勁




還有
那幾個死小孩
你他媽的搞不清楚狀況就不要來亂
小四、小五了
不是小朋友
怎麼跟個幼稚園生一樣白痴

我好生好氣的跟你說
弟弟~金紙要用折的 不可以整疊丟下去哦!
結果咧 你看了我一眼之後 繼續丟

我不講話 我看你娘是啥反應
結果 你娘跟你爹也只是唸一唸 
很白目的父母


屢勸不聽之後


我直接說 

弟弟 我說了要用折的不要整疊丟 會燒不乾淨!!(瞪)


這次 他娘叫他去別的地方玩
很好 終於有進步了




(五分鐘後)




蹦!



超大的一聲爆炸
從燒紙錢的那個框框發出來的聲音

幹 那幾個死小孩
竟然把未爆炸的鞭炮給我丟進去
我就站在離那個燒紙錢的桶子不到15公分的距離
要不是我剛好轉身去拿金紙

炸到我你要怎麼辦!?
扯的是
他爹娘還是一樣唸一唸
後來 又跑去找未爆的鞭炮
丟了四、五個進去

我氣的在旁邊瞪人
其他幫忙燒紙錢的人也都躲在旁邊怕被炸到
死小孩的奶奶發現了
罵了兩句 他孫子們跑掉了





兩分鐘後又拿鞭炮回來




...........





我沒見過這麼智障的小孩
氣得我叔公當場大罵

「XXX 把你的小孩子管好!!」


GOOD!!!
本日最中肯


吵死了
那幾個王八蛋小孩


碼的 想到就火大



********************




今天的這篇
還是在不開心中結束....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