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我,鼻子好酸好酸  好想哭

白天都還好好的

跟MIA一起笑鬧 一起上班

晚上也閒閒的

只有一段時間稍微忙了點




跟你講完話後,我就好悶

每次每次的對話,似乎總是我的錯

總是說我誤會你誤解你

那你又為什麼要說出那種會讓人誤解的話呢




我想出去玩 好想好想

跟別人去你不開心

但你又無法陪我去

到底要我怎麼做才好?



我壓力好大好緊繃

好想放鬆好想喝最好想痛哭

又有誰知道又能跟誰說

沒有!!! 沒有!!!!!

好多事情只有自己知道只能自己扛






我好想哭真的真的好想哭

我只想要一個能讓我依靠的肩膀

可是 我找不到

我的世界裡沒有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