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所謂的制約?

我影響你 同樣地 我也被你影響

叮噹 我懂你的感受了

其實 我們都不是限制對方的人

而是被對方給限制住的那個人

或許 其實根本就不應該這樣子做

是我笨 是我傻 是我心軟

如果當初狠一點 果絕一點 堅持一點

我或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這麼痛苦 這麼的孤苦伶仃 這麼無依無靠了...




真的是假會(台語發音)

誰叫你笨呢? 游小不點





***************



題外話

胖子說莊先生要結婚了~

先跟他說聲恭喜

我想看看新娘長啥樣

超想看的

但我應該不會被紅色炸彈給炸到才對

帖子名單應該不會有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