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哦

來了!

好久沒玩這個東西了

可是~好像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玩耶!?

大概大家都很忙

只有我是很不忙的宅女吧






***************



[ A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B ]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 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Q:指定你的人是?

A:我親愛的黃ㄚ頭培培



***************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印象中,依稀彷彿是當老師



2.你喜歡的顏色?

白色、淺黃色、粉橘色



3.最喜歡的休閒運動是?

睡覺 Zzzz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沒有煩惱、沒有不開心的地方



5.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是甚麼?

家人、朋友、健康、食物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聽音樂、吃東西、買東西、找朋友聊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家人、朋友



8.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找到一個可以做長久的正職工作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折衷耶,應該算明示暗示一起吧~



10.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女生想要的幸福很簡單,就是自己愛的人,也深愛自己。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可以當隱形人



12. 被點到名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喔耶~好久沒玩了!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多抱抱我的爺爺,多給我爺爺抱抱



14.有什麼事情是這輩子一定要做的?

孝順、穿婚紗、跟三五好友出國玩



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神啊~讓我長高個三公分吧!



16.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謝謝妳,我收到妳對我的關心了! ^^



17.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我好愛你,真的好愛好愛



18.會常常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嗎??

如果幻想也算的話,偶爾。



19.什麼是你永遠抹不去的記憶?

被一個讓我相信至極的人給欺騙。



20.什麼事情是這輩子不做會後悔的?

結婚。



**************



沒有什麼想去掉的耶

硬要我說的話~

就第三個吧

接下來的朋友們~

請把

第三個問題:最喜歡的休閒運動是?→ 如果你養了一隻紅貴賓,你會給牠取啥名?(不限性別)





恐怖的點名時間來臨

我點五個就好

叮噹、我兒子、魚鰓兒、鄭同學、范光頭

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