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好日子!
因為,我要去過生日~

早上跟小山姆約10:30我家樓下
結果我竟然睡過頭睡到10:15 囧
整個從床上彈起來 嚇死我

後來平平安安的出門到車站了
外面好熱 太陽曬得我快蒸發了
好不容易到達餐廳附近的捷運站後
我帶錯路 讓他白走了一大段
汗狂流的他超不爽
把我給罵了一頓 Q___Q
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之後總算平安抵達餐廳
沒想到有這麼多我認識的人在裡面~
每個都跟我揮揮手說這邊這邊

天哪!他們是小山姆找來的!!



有NIKI、小胖、玟玲、怡均、光頭&阿威
太感動了! Q_____Q
我想~這是你給我的第一個驚喜

這是餐廳的Menu 價格還算蠻平價的
(其他菜單內容請至相簿第一本"就是要吃")


之後開始吃東西
沒想到濃湯+義大利麵+甜點+飲料 只要230+10%!
真的是俗又大碗
而且重點是好吃!
我們八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竟然沒有人有吃到地雷

先是送上胡蘿蔔洋蔥湯


本來聽到名字我不是很尬亦
因為我沒有很愛吃胡蘿蔔
不過沒想到這麼好喝!!!
整個很香 沒什麼胡蘿蔔的味道
我喜歡!
麵包還好,就切片的雜糧麵包


不過他很吸湯汁,這點還不錯

每個人的麵口味都很特別
我的青椒牛肉起士麵深得我心啊~
雖然青椒都是小山姆跟怡均吃得~
他們都問我同樣的問題

『你不吃青椒幹嘛點這個啊?』

『因為我想吃牛肉跟起士嘛!~』


吃完主菜,接著送上甜點


他們很貼心
雖然我們都是吃商業午餐的套餐
但是竟然有四種不同的甜點!
避免讓大家都吃一樣口味的~Good!

後來看到一個"蠟燭"出現
讓我們這團整個變成全餐廳的焦點
你看這個!!!


他們搞錯我生日 以為我22歳
結果才發現我是23
(原來我在他們心目中這麼幼齒~)

本來想回去拿
後來想說先問店員有沒有蠟燭
店員說有 還是超屌的那種!
這就是他們說的蠟燭啦!!!
笑死我了


飯都吃完在聊天了
我心想這蛋糕怎麼還不切
還不讓我吹蠟燭呢~
沒想到還有人要來!
我以為是睡過頭的小孟咧
沒想到竟然是其琳王!


天哪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雖然已經知道了但還是好開心
當下有種想落淚的衝動...

我想~這是第二個驚喜!

唱歌吹蛋糕的時候
我有專員在幫我錄影~
而且店員先生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根仙女棒




跟我說這只有10秒鐘的時間
叫我好好把握好好拍照!

10秒一到
他又忽然出現
彈個響指就剛好熄滅
贏得我們的賞聲
笑死我了這位店員大哥


謝謝小山姆的精心安排


謝謝NIKI的AMO的提拉米蘇
謝謝寶貝其琳的鮮奶油蛋糕(你知道我抗拒不了鮮奶油的誘惑啊~)


謝謝小山姆的Dior香水
謝謝小胖的Slim拖鞋


謝謝玟玲在上班前抽空參加
謝謝怡君的尖叫讓我們好幾度成為餐廳焦點
謝謝光頭你搞笑的拍照
謝謝阿威千里迢迢從新店搭TAXI過來 (車錢很貴吧 @@...)
謝謝其琳寶貝的突然出現帶給我驚喜
謝謝其琳北鼻的禮物

好多好多的謝謝!!
真的!!!








最後
真的要謝謝小山姆
除了烙這麼多人來幫我過生日
辛苦你的策劃&安排
過生日不一定要花大錢
有用心就好

我喜歡你的安排喜歡你的驚喜
我也好喜歡你~


之後大家散會
我們還去小胖家打麻將
打5圓1圓的 哈哈哈
最大贏家是NIKI小姐
在來是我 在來是小山姆
小胖+光頭整個輸最大

今天過得很充實
回到家我好累也不知道為啥米
大概是打麻將殺死我太多腦細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