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海邊!海邊!海邊!
期待已久的海邊行終於確定了
早上6:54的火車
到福隆將近九點

買了帽子 準備出發前往海灘囉!
大概是太早 真的沒啥人說  哈
選了個好位子遮陽棚來放行李
結果被告知這位子嘛~是要出租的
一天500元!!!
貴死了!!!

就是這個位子 一天五百元 傻眼!!

這是我們的新帽子哦!!!  哈







轉移陣地 換地方放行李 
把拔覺得不妥 還是跑去找寄物櫃
我跟弟弟先玩

再水中漂流了很久之後
把拔終於回來了
開始了拍照樂~


首先是濕淋淋的弟弟


接著是把拔揹我~~~


最後是三個人的合照


這主題是我要揹我弟  但摔下來了 = =


看!是寄居蟹耶! 好久沒看到這種東西了說~~ ^0^



再水中漂流了很久之後 決定上岸
目標 ─ 看起來很遙遠的「龍門吊橋」
(他真的有點兒遠 @@)

路上又開始了一連串的自拍
把拔快受不了了 哈哈

 

 


就連問個路  上個廁所  甚至是洗個手 都要拍!!~







哈 這樣真有趣 一路上都在拍拍拍
接下來 終於走到目的地→龍門吊橋了!!

 

整座橋彷彿是我們的一樣 都沒有其他人 大家都在玩水吧~
所以我們一直再拍照 哈!

 

 



接下來前往福隆河濱公園
其實就是一堆可以休息的涼亭

這是前往公園的路上~


路上天鵝船哦~ 我的屁屁快燒焦了!!!  好燙哦!



接下來~要帶各位參觀的是
我們一家三口"撿"來的小遊艇~  他叫「東北角一號」!







帥吧~雖然他破舊了點兒 但還是不失威嚴啊~


ㄟ嘿!!! 有沒有眼尖的觀眾發現
我們三人都換了衣服呢!?
啊哈~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走在河濱公園時
發現了廢棄的更衣室
裡面還有冷水

我們就決定先把衣服換下來
不然整個人粘粘的
(因為不知道會走這麼大圈 所以玩水後沒有先把衣服換下來)

哇哈哈  厲害吧我們~
真是到處有驚奇啊!~~


路上發現的漂亮蝴蝶   他其實很大隻


路邊的植物─林投樹   上面的可不是鳳梨哦!



這是宅女&宅男
 

晃啊晃的 走啊走的 繞了一圈
終於回到彩虹橋 我們真的繞很遠呢!!


彩虹橋前面的合照


掰掰了 海水浴場 我們要去遊客中心吹冷氣囉!!


喔~涼翻天的遊客中心
剛好遇到很多小朋友們來參觀
裡面其實沒啥好逛的 
純粹是去吹冷氣而已 XD

當然 紀念照是一定要拍的~

(這路人的技術....嘖嘖)

 
(左邊這張是 某個路人是騎車被把拔攔下來幫我們拍照的 應該是遊客中心裡面的人 )

離開了遊客中心
終於要去吃飯了!
遠近馳名的福隆鐵路便當
我們來了!!!!

餓的發慌了我們 一看到便當馬上吃了起來
出火車站 左手邊第一間"鄉野便當" 才是正統的鐵路便當哦 大家不要搞錯了!

正統的便當店招牌


便當外盒


便當內容物 看起來超豐盛的!



吃完了飯 跑去吃冰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ˊˋ
後來就回月台上等火車 
大家等著等著 都等到快睡著了
真的累了 

好不容易上火車後
到了瑞芳站 
一群吵死人的高中生在那邊機哩瓜拉

被瞪了被唸了也只是一時安靜
氣死人 
害我睡不好

一天的福隆行 就到這邊結束
回家吃奶奶弄的晚餐
喔~真滿足!


我希望 還可以有更多次
是跟家人一起出來玩的回憶跟紀錄

把拔說
上次我們三個人一起出去玩 
回家後被碼麻罰跪 
因為沒跟她說  
這是小學時候的事了吧 
有這麼久沒三個人一起出去了我都不知道!


大滿足的一天
可惜萍萍&培培不能來
下次我們早點約!

要跟我們一起來哦~~~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