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年來
看過最好看的一部電影

記得當初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就很吸引我
聽北鼻說
這似乎是卡通還是漫畫改編的
(他說過 但我忘記是哪個了@@)

那時候還覺得
蛤~怎麼感覺是小孩子看的啊
頓時有喪失ㄧ些興趣

時間久了 忘得差不多了
他開始猛打廣告
就又越來越想看
北鼻也很想看

所以我們就相約7.9看電影去

早上11:30的場次
我們的位置有點兒前面
但還可以接受啦~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們走錯院廳
怎麼會跑出打仗的軍官來 = =
後來漸漸導入劇情

那台大黃蜂真可愛啊~
還會幫主人ㄆㄚˇ妹
笑死我了

三不五時會冒出笑點
整部片都很有趣 不無聊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ㄧ堆金剛在男主角家的花園"躲貓貓"
躲男主角的爸爸那段
太~~可愛了啦!

好片一部
用力推!

不過我很納悶的是
為什麼壞金剛變形的時候
都比好金剛還快呢???

真是個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