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

我即將前往日本

之前來不及寫的

留在今天補上




這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

自己訂機票、訂旅館、收集資料、安排行程、整理行李

我覺得好好玩~ 我喜歡做這樣子的事

尤其是 自己出去玩!

會手忙腳亂 不知所措 哈

忽然覺得 好有趣

尤其是日本 這是個很有意思的國家







只可惜

去日本的前一天

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很不快樂也很不安

事情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縱使這件事已經過了

我還是想說



不是我小氣

不是我愛計較

不是我在耍脾氣


我是尊重你 信任你



請你記著你答應過我的事情

謝謝







日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