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對啦 就是你
我只認識你這麼1001個叫林友瑜的
So 別懷疑了
雖然覺得你的名字怎麼這麼像女生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我要跟你說聲...謝謝!

好久沒連絡的朋友
無意間發現我的相簿我的網誌
看到我要考轉學考
也沒多問什麼
就幫我去PTT的Transfer版找資料
提供了我一拖拉庫的資料
包括怎麼準備怎麼讀 要讀什麼等等的
你傳資料給我的在當下
老實說 我還蠻感動的
我自己都沒有這麼積極的準備
(一方面也是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啦...)
卻有這麼一個朋友願意這樣挺我
還蠻開心的 呵呵...^^

謝謝你囉 如果我去文化遇到正妹又還沒死會的話
我會推薦給你滴
台大的好人 瑜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