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hreE(9/20)

早上睡死了 睡到11點半才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
跟小京say掰掰後~
阿老帶我去吃一間聽說很好吃的"便當"

第一站:午餐---彩虹料理!

yap 你沒看錯 便當唷
但是是日式的啦~
那間叫"彩虹料理"
一進去
那感覺好像桃園車站附近的集客唷 呵呵

我點了炸豬排定時
阿老點天婦羅定時
另外加點了蘆筍沙拉&炸豆腐
我的定時包含炸豬排一盤、飯一"籠"、土瓶蒸、茶碗蒸、小前菜、養多多一瓶
然後熱查是免費無限供應的~
一份這麼多的定食只有170元!
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吃得我大滿足~(L)



小前菜~我只敢吃生菜... 醬汁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唷


超級大盤 嚇死人的蘆筍沙拉 這樣只要90元!!


一大"籠"~的飯 上面好像是鮭魚鬆那類的東東 有點鹹....


看起來沒什麼 但裡面一堆料的茶碗蒸,聽說還有鮑魚呢!!!

我的炸豬排有用蛋汁去包裹 裡面還有黑黑的東西
我說是芝麻,阿老說是黑胡椒 
很大塊,很軟,很Q 超好吃!!

心滿意足的離開了彩虹
感恩 謝謝你的招待!!


第二站: 安平老街!

接著~阿老帶我去逛安平老街
上次有來過 這次還是要來

然後啊~這張照片 阿老說獅子的表情很賤...


安平老街裡還有夾娃娃機勒~
阿老夾了個草莓給我 但他硬說是蕃茄 = =+
逛完了短短的老街 
買了給怡均的小禮物 買了給同事的名產
我們往"安平樹屋"出發囉~


第三站:安平樹屋&德記洋行!

德記洋行在介紹一些台灣的發展史&歷史
裡面的蠟像栩栩如生
感覺好像他隨時會動
有恐怖蠟像館的fu(雖然我沒看過這部片)
還是會怕

安平樹屋很好玩哦~
他是一個以前人拿來當倉庫的地方
被榕樹等多種樹類給長滿
從外表看
好像一個用樹蓋起來的房子
很漂亮哦!!


看!這直角的很酷吧! 但我好像有點晃到耶....@@

在那裡拍很多照
好多樹 好多綠色 好多新鮮空氣
我超愛這裡的 正點!
真的很漂亮哦~



這是他的售票亭耶~ 很可愛吧~


第四站:同記安平豆花!

還好我們是平常日去
不然人一定多到擠不進去那間店 = =
我點珍珠 阿老點紅豆口味的
阿老一邊吃一邊痛 好可憐唷 @@


看吧~人好多!!


第五站:四草大橋&海邊!

我說想去看看四草大橋
聽說那邊的夕照很美
只可惜....那天是陰天 ˊˋ

阿老說那邊死過很多人 很多人都在那邊自殺
看著水好深 還真可怕 @@
不過好多人把車停在路邊
在那邊釣魚 真是~閒情逸致啊!

接著我們去海邊
看到海邊我整個就high了!
喔~海邊 我來了!!!

跟阿老一起捲褲子下水玩
哇哈~阿老的拍照技術好遜哦
虧我拍你戲水拍的這麼正點說~

阿老還撿到一隻小寄居蟹哦!!
喔~超可愛的 活的耶 哈~


see~here it is!


我的新鞋鞋~ XD 我是髒小孩~


第六站: 周氏蝦卷!
周氏蝦卷特別在哪裡呢?~
等宅即便寄到
我就給你們嚐嚐!



這是蝦卷 一份兩條


這是白北魚羹


第七站:晚餐---肉伯雞肉飯!
我太累了 沒什麼食慾
不過他還挺好吃得
醬汁甜甜的 卻不會太膩
還不錯唷!
然後下水湯真的好喝耶~
第一次喝到 以前只有聽過而已
真是~~不可思議啊!


然後去買了義豐冬瓜茶
我買了冬瓜奶
阿老說太甜奶味太重不好喝
可是我很愛耶!!!


最後 搭上19:38的火車
我們從台南市回新營去囉~
回到他家我整個就是累攤在沙發上
洗了個澡
陪阿老去剪個頭髮
買些小蛋糕給他家人吃
文文也有分到唷

文文真的好可愛唷!
一開始我還真怕他咬我或是被他撲倒之類的
不過他沒有耶
感覺他還艇喜歡我的~(大心)

啾~下次去再跟你玩
你要乖乖的唷! 




第三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