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
親愛的朋友們~
我從台南回來啦!!!

呼~四天三夜的行程
讓原本就壯碩的我
又給他添了3公斤
我現在的身材拿去市場賣
一定會有好價錢~

吃了一堆 還認識新朋友
很專情很搞笑的大人物
且聽我娓娓道來吧~ ︿︿



DaY OnE(9/18)
早上6點半
被把拔打醒
我叫他叫我起床 他真的是用打的 Q_Q
前一晚太興奮睡不著
害我失眠失很大 三點多才睡著
把拔載我去搭車 早上七點
我搭上前往新營的統聯 出發囉!

到新營還挺快的
我10點半就到了說
一到他們家
文文熱情的迎接我
喔~好喜歡你耶 啾一個

在大廚阿老的指揮下
完成了午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很正點哦!真的!!
吃得我心滿意足啊~
然後又開始昏昏欲睡了 ...
我真的是豬吧 吃飽就想睡 ˊˋ

睡了一下午覺
晚上跟阿老一起去買晚餐
羊肉排骨湯&炒羊肉
還買了貴死人不償命的滷味
有多貴 說出來嚇死你
海帶x2 小豆乾x2 滷大腸一條 滷雞腎(台語念ㄍ一ㄢ) 這樣總共115元!!!
我ㄘㄨㄚˋ到了老實說  = =+
回家後還有家常菜:炒大陸妹、炒花枝魷魚、還有一條魚呢~
又是吃得我稱死的一餐啊~

飯後的水果--柚子
老把拔一直塞給阿老 阿老一直塞給我
喔賣嘎 我吃不下了啦!!!
(我想阿老一家人應該覺得我怎麼這麼會吃 很可怕吧 = =+)


晚餐飯後 休息一下
阿老帶我去文化中心旁的大~公園(?)散步
散步聊天太久 差點來不及回家看白色
呼呼~看完白色
跟阿老討論一下明天的行程之後
我就去睡覺啦~
這一天我才睡了4個半小時
我能說真是不可思議啊~

各位 晚安了~期待明天的行程吧!
明天會有新人物登場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