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wO(9/19)
早上九點半 驚醒
阿老怎麼沒來叫我起床
我們要搭9:57的火車到台南市耶!



趕快跑去叫阿老
快快快快快
拿了阿老他娘買的早餐
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呼~還好他家離火車站很近
三分鐘路程而已~
在火車上吃完素食壽司
40幾分鐘的路程 我又給他睡了一半...

喔~台南 我來了!

先去牽車車 然後去小京他家放行李
小家他家還真漂亮 可惜小了點
不過零食很多 哈~
在他家玩到三點多 沒啥太陽了才出門

第一站:棺材板!

位於中正路附近的店家




還不錯吃啦!

接著逛逛街 阿老很大手筆的買衣服
喔~對了 忘了說還有花花大人一起參一腳
搞笑又專情 你加油啊! ︿︿

第二站:雙全紅茶!

邊逛街邊找"雙全紅茶"
在一個很偶然的moment
被阿老發現了~
一人點了一杯來喝
現喝是用玻璃杯裝的唷~



不知道為甚麼他很有名 我覺得也沒特別好喝啊~


逛啊逛得
阿老跟花花大人又買了條褲子
500摳真便宜
終於 要吃晚餐啦!
(各位看官看到這應該覺得我一路上都在吃吧...)

晚餐本來要去吃赤崁樓對面滴"山根壽司"~
結果他沒開 ˊˋ
後來花花建議說去吃"茶水攤"
在大林社區那邊~
路上 花花把手機放外套口袋
就這麼給他 掉了!
花花難過死了
乖~(拍背)

到了茶水攤 他們負責點餐
點了超多東西 = =+


這張可以看出有腸粉x2、冷盤芝麻豆腐、炒青菜、五更腸旺、宮保雞丁、蔥爆牛肉



不知道是什麼的雞肉 可是也好嫩好好吃!



鳳爪~看起來好像很辣 其實不會唷!



蝦仁蒸餃~真的是皮薄餡多滋味好啊!


但是好便宜哦!
港式小點的店家 這樣好划算啊
我吃到一半就陣亡了...

拿東西給游小浩
陪他去領個錢 散個步 終於有一點點給他消化了

晚上跟阿老去逛大東夜市
夜市裡也是一堆吃得 
但我怎麼都吃不下
吃太稱連逛街也沒啥fu了
(吃太保也不行 肚子餓也不行 難相處!)

之後還是買了小蕃茄&山粉圓&香乳雞回小京他家吃
哇哈~今天真的吃好飽啊!!
晚上在小京家聊天玩樂
嘿嘿~很開心!
雖然看白色看得我很氣 = =+

小京他家的浴缸很大 泡起來很舒服
但不小心熱水放太多
一度覺得我快喘不過氣了 囧
謝謝小京
改天下台南
我們再去小綠他家住!! 
哈哈哈~好期待哦!

the second da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