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比別人晚了一個禮拜
終究 還是要開學

我想這學期會很ㄍ一ㄥ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大不了辭職咩~


我還因為開學而失眠
這實在有點誇張 = =+


這一個禮拜
我的心四處飄盪
不在學校 不在公司 不在家裡
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

或許 是在你身上吧(笑)


到底是習慣 還是依賴 還是愛
我也不知道
放不開你的手 離不開你的人

我的人 不知不覺中 被你給拐走了
我的心 似乎 還在紅塵中飄盪


飄啊~飄的



在每個失眠的夜晚
除了在床上翻翻滾滾
就是起來翻翻照片 看看日記
回想起拉哩拉雜的過去

感動又心碎

難過又開心

感謝我的過去 有你們的參與
喜歡我的現在 有你們的加入
希望我的未來 還能有你們的陪伴


What Is Life?
This Is Life , Have Passion , Have Love , Have Courage , And Have Friends .
I Am Lucky That I Have You
Just Stay With Me , Please...

(請原諒我愛ㄌㄠˋ英文 XD)




開始覺得
我一直以『我』為中心在過日子
這真的還蠻自私的...

被我的自私傷害到的人
我很抱歉...真的


你們認識的我
是真的我嗎?
我的缺點一大堆
你們其實都沒有看到吧...

大概只有一個人 知道我所有缺點
才一一挑出來指正
雖然我還蠻討厭這樣的 = =
常會讓我有想"賞一巴掌"的衝動

我的自尊心很強
就因為這該死的個性
讓我常常對你發脾氣

一直以為自己是完美的
其實
一點也不


I Am Aw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