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power
我需要北鼻們給我力量

對 就是你
還不快來給我力量 幫我加油
我整個人都沒精神了
你還在看我網誌 ˊˋ

想你 想你們
有多久沒見面
其實我已經算不出來了
總覺得 好久好久

之後的補習上課打工
完全把在北部的我們給錯開
一二四五六日都不行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見面…


我好想你們 真的真的好想好想
我也好想阿康
他什麼時候才會上來嘛
吼~~討厭討厭啦

想跟你們一起毫無忌憚的大笑大吃大喝
想跟你們一起說心裡話的大罵大哭大怒
好想跟你們在一起
我們來約會啦….



我也好想你
分開不到一天
已經開始想念
啊啊啊啊~
好糟糕 好討厭
我在幹嘛啊我

雖然你常常讓我生氣
雖然你常常讓我難過
但…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在想你

就是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