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妙的弟弟

我弟一直嫌棄他的眉毛不夠黑不夠濃
剛才啊~
跑來問我有沒有眉筆可以借他畫眉毛
我說你姊姊我沒有那種東西~
不過有睫毛膏啦~你可以拿去試試看 (我開玩笑的)


結果
結果
結果我弟竟然當真了!!

我好想笑啊我的媽呀!!
他對著鏡子畫完後
還跟我說
天啊~真的有用有變黑耶!!
(os:廢話 不然哪叫黑色睫毛膏啊)


還問我說會部會碰到水就掉
我相信我的蘭寇睫毛膏還挺防水的
跟他說應該沒這麼容易掉

他說:那就好~
那我明天去上班就不會在水裡暈開了
(我弟在游泳池打工)

XD XD 我的媽呀!!!
我的弟弟呀~你也太可愛了吧!
哪有人把睫毛膏畫在眉毛上的啊~
會黏黏ㄍㄡˊㄍㄡˊ的吧 @@



不過好好笑啊!!
偷偷笑 一直ㄍ一ㄥ著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