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雅惠去唱歌
雖然上禮拜才唱過
但總覺得不太過癮
所有今天又去ㄧ次

哈哈 唱歌是件超開心的事
我愛唱歌~

話說上次也覺得喝了兩三罐思美洛不過癮
自以為酒量有進步的兩個人
點了ㄧ罐VODKA
開了之後才發現
兩個人根本喝不完 @@
Orz 糗了

只好把它帶回家 慢慢喝ㄅㄟ我

這次有遜到 還喝到睡著
是太累了嗎?~也不是吧 
前一晚睡了九個多小時耶
就喝喝喝喝 喝到好想睡
然後 就倒在包廂內睡著了

睡了兩三首歌ㄅㄟ 又醒來繼續唱
沒有飄的感覺 沒有ㄇㄤ的感覺
就很HIGH~哈哈

其實 我只喝了3。4杯吧 = =+
超少的 因為沒柳橙汁只好加雪碧
覺得ㄧ肚子氣 噁~

所以喝不太下去 加上又吃了ㄧ堆東西
酒就晾在那裡沒人想動 
好可憐 被冷落了。。。

所以我家現在還有3/4罐的VODKA
誰要?~舉手舉手 
我親自送到你家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