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


我   一個人
打扮了一下 
騎著我的粉紅色小MIO
去看漫畫
哈哈~很妙 
沒錯 是看漫畫唷!

看了一個多小時 
天還沒暗 
這時候的天空 很美 真的
去了以前常去的小公園

ㄧ個人

坐著鞦韆
走著操場
看著球場

人 來來去去

現在這一刻
我覺得 我好幸福
這就是 一個人的幸福吧~︿︿

原來 一個人的幸福這麼簡單
我以前到底是再執著什麼
原來 我也不是這麼需要陪伴

我喜歡 一個人的幸福
簡單 自然 舒坦 

ㄧ個人 其實可以很幸福

七點半 肚子在抗議
我騎著我的小MIO去買三媽
喔~我的三媽 
我好喜歡吃唷!!

回家看摩天倫 吃三媽
幸福 真的

接到朋友的電話 
謝謝你的關心 
我真的沒有在生氣了啦~
我的脾氣 來的快 去的也快

︿︿






但吃了個三媽讓我胖了0。8公斤
整個有賭攬到 
但吃了個三媽讓我胖了0。8公斤
整個有賭攬到 
但吃了個三媽讓我胖了0。8公斤
整個有賭攬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