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低把拔是在賣衣服的
常常會跑去五分舖批貨
順便帶我跟抵迪去逛逛

今天清明掃墓
全家人都聚在一起
大叔叔一家五口 小叔叔一家三口 我家三口 奶奶一口
總共有12個人捏~

然後啊 小嬸嬸說想看把拔的衣服
挑幾件來穿穿 剛好老爸昨天才去批貨回來

就跟抵迪拎了四個披袋過來
沒錯 披袋就是很大很大的袋子
還四個哦~

然後 兩個嬸嬸 兩個表妹就開始挑起衣服來了
把拔所有的衣服都排排好放在桌上
挑重了 就去試穿
我大表妹跑上跑下試穿的N次
看的我眼都花了
整個有快瞎掉的感覺

小嬸嬸也是 來來回回進出小叔叔的房間
以前 我跟抵迪還以為嬸嬸是HIGH CLASS
不穿這種地攤的 我們錯了
她挑的開心的咧~ 哈~

然後開始七嘴八舌的說
哪件好 哪件該怎麼配
哪件跟哪件配好看
八啦叭啦之類的 好好笑!!!

我只試穿了一件七分褲
我弟跟小嬸嬸說不錯看
大叔叔說不錯啊~很台!

!!!!!!!!!!!!!!!!!!
很台!?

為什麼7分褲可以讓我穿的很台?!
是因為本身的氣質關係嗎??

Orz 我弟聽到竟然笑開
真是太沒良心了 很機車!

七嘴八舌的 奶奶應該快受不了了吧
奶奶中暑了 好可憐哦!!
看他一臉疲憊 真是心疼

一件衣服進貨價170 把拔全部賣200
因為是家人ㄇㄝ~
所以加起來 還賺不到500
可惜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