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快七點被挖起來
因為我們家小鰓鰓要去學校做實驗
做完實驗就要去搭火車 
我只好很認命的跟他去做實驗了

到實驗室~
ㄟ黑~好像是東西不齊全 沒辦法做了
O YA~超開心
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在外面買了早餐

我吃皮蛋瘦肉粥+包子*2
鰓吃紫米飯團+包子*2
為了7-11的KITTY胸章
還特地湊了77塊錢 哈哈
很幸運 我們抽到了隱藏版唷!!!

一上車 很認真的吃起早餐
發現 實在不怎麼好吃 = =+
看完報紙也快到福隆了
還是趁機會偷瞇一下
畢竟我只睡了4個多小時 有點兒累

到福隆 鰓叫醒我
匆匆忙忙下車 想看一下時間
發現
















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的手機不見了!!!!!!!!!!!!!!!!!

天啊 手機 我的手機呢?
O不 不會在火車上吧!?
馬上請站務人員幫我們連絡那班火車
請他們幫我們找一下
好心的站務人員幫我們連絡後
叫我們先去玩 下午再來問
我們只能說好 等消息
我怎麼這麼不小心。。。 ><

走到福隆海邊
發現人好少唷 真奇怪
明明就是禮拜天還沒啥人~有點詭異
正要走進去玩的時候
被攔了下來
他說裡面在興建飯店 不開放

蝦米!!!!!不開放!?
我們千里迢迢從桃園來的耶!!!
吼唷~怎麼這麼衰啦!!

嗚嗚 很無奈的 還是只能回去
我們就跑去遊客服務中心拍照
也只有那裡可以拍照 Orz 好衰哦

接著 為了完成小鰓鰓的319記錄本
我們去雙溪站,找7-11
在上火車之前,我問了站務先生
結果他說 他們都沒找到手機
有可能被拿走了。。。。>< 
吼~~我的天啊
那隻手機跟了我一年了耶
裡面有好多好多東西

好樂迪的大家、我的家人、銘傳的朋友、我的情人、我的回憶
我的喜怒哀樂、我的點點滴滴、我的一切一切。。。。

通通都化為烏有 通通都不見了。。。
嗚嗚。。。
再見了,我的手機。。。

揮別悲傷氣氛 不能讓這次旅行白費

我跟鰓 決定提早去九份
在福隆的月台上
我們跟月台上賣便當的阿婆借來了便當籃
洋裝賣便當的阿婆~哈哈 有白目到
在月台上 一次又一次的跟福隆車站拍照
雖然不餓 但還是買了一個福隆便當來吃吃看
發現。。。。。。




沒啥特別的啊 = =+
但玩得很開心 哈哈

搭上往瑞芳的火車
又一度睡著
只有四站 差點坐過頭 ><
一下車 剛好看到要去九份的公車~
真LUCKY 哈哈~

九份的山路,讓鰓受不了
還有前面那ㄧ群不知道在瘋什麼的人
讓我想睡睡不著 = =

到了九份,爬了好高好高
就為了吃那個超有名的芋圓
挑食的余小鰓還不吃芋頭
把芋圓全丟給我 我只好把我的蕃薯根抹茶分給他
不然她那碗就沒幾顆了 = =

路上 鰓又跑去吃紅糟肉圓跟烤杏鮑菇
油來油去的紅糟肉圓 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烤杏鮑菇 貴的要死
一個小紙杯70元
一個小湯碗 100元
ㄎㄥ人啊!!太貴了吧!!

逛完九份,我們腿也差不多斷了
就背著行囊 回家囉~
搭公車到基隆 發現17點09分才有車
那時候才4點多
我們就在基隆市區晃
還買了魯味打算在火車上吃
香死別的路人 哈哈 好爽~

在火車上 有個機車的死小孩一直尖叫
害我睡到一半被他的尖叫聲嚇醒
都睡不好 他爸媽都不管的耶
吵死了 幹幹幹幹幹!!!

六點半到桃園 我跟鰓就這樣SAY GOODBYE了~
回家 還吃了一點奶奶特地為弟弟煮的火鍋~

O~我就是這樣胖兩公斤的啦!!!
>< 吼 不開心


胖死了我 又要被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