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禮拜六
台北舅公娶媳婦,去給他請客
請帖上面寫入席時間是六點半

我跟姑姑還有姐姐還沒六點就到了
想說先去逛附近的大潤發
買點東西吃 墊墊肚子 不然等不到開席我們會先餓死
就一人買了一隻雞腿來吃~哈哈

六點半 準時入席 奶奶已經坐好在那邊stand by了~
我奶奶穿的好可愛唷~
粉紅色上衣 黑色套裝裙 紫色的絨布外套 整個有正!
桌上有開好的紅酒 哈~先來小酌ㄧ番 XD
我們是在台北華漾大飯店吃喜酒
服務生看起來都好小 每桌有專用服務生
但都是兩桌一人
我們的服務生姐姐好漂亮好可愛唷
忘記跟他拍照留念了 Orz

等啊等啊等啊等的
都七點半了 怎麼還有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
..........
..........
..........
..........
..........
..........
..........
天啊~~~八點啦~~~我的菜再不來我就要餓死了
客人都開始不耐煩了起來
還有人先走了呢! 整個有糟到 > <

好不容易 慈濟的師姐們帶著新郎新娘入場
我們
終於可以開始上菜了!!!

第一道是龍蝦沙拉 上面是切片龍蝦 下面放滿了水果沙拉
好好吃唷!!!

其他的我就忘記了~
本來以為上菜速度會很快 結果超慢
吃了快兩個半小時 有夠久的
害我的萍萍姐姐都不開心了
姐姐乖~不要不開心嘛~!

終於吃完了 準備做遊覽車回家
又再等 不知道有誰遲到還不快上車
開車的時候都快十點半了!

司機還亂開 我坐最後面一排中間的位子
就是前面是走道的那個位子啦~
忽然開很快然後又經過窟窿吧
我整個飛起來 還好我有勾住奶奶
不然我就要飛~~出去了

如果我怎麼了 看你怎麼賠償我家人一個我 哼!

回到家都11點40幾分了
有夠晚的 整個有累到
東西也沒說多好吃
還一桌15500元 幹 有夠貴
不划算啦!!

大家都說 這是吃過最晚一次的喜酒
真的有久到ㄋㄟ
我都已經喝完一杯酒 (其實才一ㄇㄡㄇㄡ而已啦~ XD)
跟奶奶 姐姐完拍照玩到無聊了
都開始在哭么了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