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早上天氣還好好的
中午吃完飯就發現在下雨
還是下超大超大那種
而且風也很大~

這時候真適合唱"風大雨大太陽大~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噗噗 我在搞笑~ XD

到了我下課五點要回家的時候
還在下 = =
下個沒完沒了耶真的是

讓我頓時產生了不想騎車+不想回家的念頭
但很俗辣的我
還是很俗辣的走向停車場
默默的 穿雨衣 戴口罩 騎上車 回家去

言路打雷閃電的
我還真怕他會劈到我

記得國中物理老師說
看到打雷 如果三秒內沒有廳到雷聲
那表示離你很遠
You're Safe!

老師 你可不要晃點我啊
我可是每次看到打雷
都有在心理偷偷屬秒的耶!!

我還想活下去~
我才20歲啊啊啊~~~~~~

這麼青春充滿朝氣有活力的年齡
不要輕易奪走我的生命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